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林逸欣生日被整 扮吸血鬼嚇到運將

中國時報【李宜蕙╱台北報導】

台視八點檔《天若有情》10月殺青,但劇組人員感情好,每位演員生日時都難逃「被整」命運。林逸欣的生日在殺青後,以為可逃過一劫,沒想到大家以Cosplay(角色扮演)名義聚餐,暗地裡幫她慶生,但她以為要變裝,扮成吸血鬼,到場後才驚覺被騙。

林逸欣認真裝扮,還自備獠牙,她苦笑說:「我一身吸血鬼裝扮坐在計程車上,一上車就先嚇到司機了。」到場發現只有她「奇裝異服」,不甘示弱,當場上演「不爽走人」戲碼,反而還整到另一位11月壽星何紫妍。

林逸欣回憶去年生日仍心有餘悸,她因很怕絨布跟麂皮的觸感,「去年經紀人送我一個禮物,一拆開,居然包了5層的絨布袋,我得一直拆到最後才拿到項鍊,大家還拿絨布摩擦我,害我都快哭出來了!」



房貸計算excel信貸年息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yjo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