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朱立倫:我在新北市做得到,我也會讓全台灣都做得到!

「我在新北市做得到,我也會讓全台灣都做得到!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陸續推出總統大選競選影片,在這次推出的影片中,朱立倫以新北市推動的幸福保衛站政策為例,強調「執政是說做的不是用說的」。

朱立倫8日在臉書貼出影片,他說,在新北市,有超過2,000家的便利商店,提供救急的一餐,讓貧窮急難的孩子不會挨餓、有所依靠。

朱立倫表示,台灣的便利商店能成為照顧弱勢孩子的安心象徵,那是另一種進步的指標,「我們可以一起讓台灣更溫暖」。

他也在影片中強調,「我在新北市做得到,我也會讓全台灣都做得到!我是朱立倫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yjo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